櫻桃起司派  

鏘鏘!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就是它!
兩個月前做了幾道蘋果派和藍莓派
自此我家媽咪對派的滋味念念不忘
前幾天我拿著從各家便利商店蒐集到的DM
問媽咪想吃哪一款母親節蛋糕
媽咪看完之後指了三個圖片給我看
全 部 都 是 派 !!
雖然母親節蛋糕做派好像怪怪的
但是媽咪想吃那我就做吧!!

這個櫻桃起司派很小
只有5吋而已
因為媽咪聽說我要做提拉米蘇給Willy的媽媽
馬上伸手說她也要一個 
兩個蛋糕怎麼吃得完呢?
所以決定把派的尺寸做小一點囉!

乳酪餡是參考上禮拜買的新食譜
因為是新食譜
所以糖的份量不太肯定
不確定該不該減少糖量
只好先照著原糖量做
烤好之後刮了一小口吃
天啊!太甜了!!
只好安慰自己『幸好這個派很小!』
可是很神奇地完成後反而甜度變得剛剛好
原來是酸甜的櫻桃餡中和了乳酪餡的甜膩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