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雛菊 

繽紛的小雛菊是Wilton第二期的第一個蛋糕
剛好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
所以我寫了一個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小雛菊是糖霜 
白色是在教室做的
粉紅色的則是在家裡做好帶來
我的粉紅色調得比較深
所以老師要我拿幾片跟另外兩位同學交換 
因此我們的蛋糕就有了深深淺淺的粉紅雛菊
看起來更加縮紛喔~~

 小雛菊 

除了雛菊之外還放了幾朵紫色小花點綴 
(我忘了那叫什麼花耶...是蘋果花嗎...??
最後在側邊擠上藤蔓...
...擠上藤蔓??!!
說真的...當時擠的時候只是想說可以讓旁邊看起來不要那麼空.. 
但雛菊和藤蔓有什麼關係...?  我真的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