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 

芭比是Wilton的第三期第一個蛋糕
當知道要做芭比蛋糕的時候
就一直在考慮要用Wilton的芭比還是自己去外面買
Wilton有賣專門做蛋糕用的芭比
那種芭比只有半身 使用起來較方便
但我不喜歡它的長相...
考慮了很久
終於在上課的前一天晚上跑去反斗城挑芭比

距離玩娃娃的年齡太遙遠了
都不曉得現在芭比的長相真是百百款
各色人種都有
而且幾乎各個都是大濃妝
我偏好素雅型的
而且淺色肌膚較對我的味
於是選了這個標緻的美人

網誌10.JPG

別看她的配件簡簡單單
這一盒可花了我將近500大洋

因為我的芭比是個長腿美少女
所以蛋糕硬是比別的同學高出一截
使得整個比例看起來十分修長

在教室做這個芭比蛋糕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失誤
忘了在裝飾之前先挖一個深深的洞
(其他同學沒這個問題...因為只有我是用全身芭比...)
導致最後無法將整個芭比埋進蛋糕中
只好先借老師的半身芭比拍照

後來不死心
回家之後仔細的挖啊挖
終於讓我的美人兒成功穿進大蓬裙
所以這個蛋糕的上半身是在家裡完成的

芭比

為了呈現晚禮服的造型
我設計了一件性感的低胸露背裝
還在脖子上點了一串珍珠項鍊

芭比

露出美背的芭比
性感指數破表 

不過她的頭髮卻讓我傷透腦筋
看來我得練一練該怎麼幫芭比綁頭髮... 

芭比

既然是晚禮服
當然一定要有晚宴包
這個愛心提包是芭比配件附的
剛好用上了

芭比

補一張近拍
美得像個高貴的公主
親愛的王子何時出現呢?  

 芭比 

蛋糕吃了1/3才想到要拍照...
蓬裙下面可是藏了1.5個8吋蛋糕唷
非常的貨真價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