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泡芙

前一篇有提到最近很忙
其實是忙著做泡芙 
努力了一個多月
現在的泡芙是不是看起來美多了呢??
不只是外表就連內餡也很讚喔!!

而上禮拜終於開始在露天試賣了
獨角獸魔法烘焙坊  請多多指教!!! 

菠蘿泡芙 

從內餡到外皮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親手製作
但平常要上班
所以每天的產量有限
導致每天為了做那幾盒泡芙
忙得跟鬼一樣...  
凌晨就要起床準備內餡
和麵團...擠麵團...烤泡芙...擠內餡...包裝....趕著上班
十盒泡芙要花掉三四個小時
還好媽咪幫忙最後的包裝...
不然四個小時都不夠用...
(媽咪特別交代一定要提到她)
幸好目前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辛苦總算值得  


菠蘿泡芙 



聊聊心情~~

從開賣到現在遇到了很多困難...
努力一一克服它們...
看到了許多人心現實面
也感受到幾位朋友真心的幫助
網拍草創之初
你們的任何幫助對我都很重要
我要的真的不多
也許只是一個舉手之勞

但多數朋友聽到我在賣泡芙
反應卻好像聽到我在賣保險似的
避之危恐不及
那時的我 好灰心
我想也許是我做人失敗   或者
我很幸運地  能從一顆小小的泡芙
看清一個人的真實面...

 
菠蘿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