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盒  

這個翻糖禮物盒是Wilton第三期第二個蛋糕
上個星期我蹺課了
所以這堂課延到這週上
 
禮物盒  
 
這個蛋糕很可愛吧!!
上面的裝飾全部都是用翻糖做的喲~ 
翻糖和塑糖玩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翻糖很柔軟..延展性高又容易操作!!
至於塑糖...唉~又是一股心酸~~~
看下星期的結業作品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禮物盒的緞帶我選了藍色
當然因為這是我最愛的顏色囉!
我的藍色調得比較深
有些同學是調成嬰兒藍我也很喜歡
嬰兒藍的視感更柔和舒服~
不過我的藍色也很不錯囉 很亮眼!

禮物盒  

來看看包裝紙上的圖案
我貼了一堆英文字母.數字.小蝴蝶結.小花.小鳥.小葉子....
把禮盒妝點得很豐富喔~
為了突顯緞帶
所以圖案的顏色我盡量調得很淡
看起來才不會覺得凌亂

禮物盒  

為了讓這個蛋糕可以長久保存
所以這次裡面的蛋糕體是"寶麗龍" 
只要好好收藏 放個幾年應該不是問題..

如果要做成可以吃的蛋糕
裡面的蛋糕體就要做比較厚實的
像磅蛋糕之類的蛋糕體
這樣才能撐得起翻糖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corn2009 的頭像
    unicorn2009

    伊兒勒絲.廚房戰記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