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泡芙

前幾天做了菠蘿泡芙...但做失敗~  泡芙上的菠蘿帽子一碰就全部掉光光... 
隔天我把失敗品拿到公司請同事吃 (噓...)
大家都說超好吃的~~~   
只有我媽咪嫌菠蘿帽子太甜....   都掉光了還嫌甜?! 
她叫我下次再做不要蓋菠蘿帽子~~   
那不就是日式泡芙....
所以我這次菠蘿泡芙和日式泡芙各做了一半~~

日式泡芙  

菠蘿泡芙很成功~~ 帽子一個個都蓋緊緊的~~~
不過這次做得比較小顆...所以也就懶得灌內餡......  

而日式泡芙則共做了四種內餡~~ 卡士達...巧克力...抹茶...咖啡...
覺得還是卡士達好吃~~  
另三種口味是亂加亂調出來的~~ 吃起來好怪.... 
製作日式泡芙的時候換了另一種擠花嘴...擠出來可以有美美的花紋~~
但老媽卻說我擠得像便便....  
明明就很可愛~~~    就算像便便...也是可愛的便便~~~ 

這次除了媽咪嫌它的長相之外....算是做成功了~~
下次再來重新試試別種內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